嘿,那是我的Tony

〈盾铁〉两个傻子〖灵魂伴侣AU〗

ooc注意
小学生文笔
一发完
有点傻白甜

     ps:这个灵魂伴侣的世界有些不一样,你跟你的伴侣的连接是随机的,变换连接的时间也是随机的,幸运的人这一生就一个连接,受到重大打击也会变,但是你对你的伴侣彻底死心绝望的话,你和TA一切连接都会消失。但是也可以重连。
     至于怎么个随机法啊,比如你手上写着他的名字,而他的世界确缺少一个颜色。总而言之就是一个大乱炖,我就喜欢看你们的伴侣就在眼前而你们打死都找不到的感觉。
剧情按照MCU写
唯一改动就是复联一后大家都搬去了Stark大厦。

     每个人都会一个伴侣,一个你最适合的人。
     你们之间的连接会在对方出生那天开始展现,而
Steve  Rogers直到他坠入北冰洋时都没有任何连接产生的迹象。

     5岁的Steve跑到母亲身边。
“妈妈为什么我没有灵魂伴侣?”
    sarah蹲了下来,拍了拍steve的头
“每个人都会有啊,说不定连接产生了而你没有发现,你要等他哦,你的那个TA也会在未来等你的。”

     5岁的Tony知道他很特殊,非常特殊,他从出生那天起他就知道自己有灵魂伴侣,而且他十分十分十分讨厌他的灵魂伴侣,因为他跟他的伴侣共享对于气温的感觉,Tony这5年来就没有一刻觉得自己是暖和的。
     天杀的TA是一个住在西伯利亚得了白化病的人吗?

    6岁那年Tony终于不再寒冷了,但是他也不喜欢他的新连接那是因为他完全不知道他的连接是什么,他翻遍了全身,没有!坐在一旁感觉感官,没有!6岁的Tony感觉自己失去了灵魂伴侣了。没关系,没关系不是吗?没有人离开Tony Stark会活不下去。他不要我了吗?

     21岁那年Howard出了车祸,去世了,Tony在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感觉自己的全世界都崩塌了。但也就是在收到消息的那一刻,他感受到了连接,Tony的耳边环绕着一个缓慢的心跳声,这个声音陪着他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起初Tony会跟这个心跳声说话,说他最近发生的一切。
     到22岁那年Tony不在那么做了,他只是找时间放空自己,安静的聆听这缓慢的心跳。

     这个声音一直陪伴Tony到他38岁那年,这也是他成为钢铁侠的那年,他听不到心跳了,他现在跟他的伴侣共享瞳孔颜色。
.....................
     这个鬼连接有个卵用啊!
     Tony Stark今年38岁,从来没有找过自己的灵活伴侣,起初是因为前两个对于他找到伴侣卵用都没有,这个连接也是。但是至少缩小了范围,Tony还想听到那个有力的心跳声,想趴在TA的胸口上听,然后告诉TA这个声音陪伴了他17年。

      Steve23岁那年,他来到了21世纪,Fury带着他熟悉了这个世界后,steve依然很迷茫,他开始烦躁,焦虑,开始做一些噩梦,注意力不集中,易怒。等Steve发现这些状况不可控的时候他去找粮Fury,而Fury带他去找粮了心理咨询师。
“除了你刚刚说的状况之外,你是不是开始过度警觉,而且开始回避你梦到的事物”
“是的”
“Mr.Rogers,这是PTSD,你以前有过这种状况吗?”
     Steve摇了摇头,自己有些排斥与心理咨询师对话。
     咨询师想了想说
“如果不是你的话,那么这应该是共享,是你的伴侣有PTSD的状况,这很难办,因为不是你本身有这种状况,我们很难判断是否要用药物治疗”
“不用了。”
     说完Steve就走出了咨询室
     他的伴侣到底是如何顶着这种状况活下去的。

     Steve24岁Tony42岁那年他俩相遇了。
“Mr.Stark”
“Captian”
     就在这一刻,在战场上,连接又变了。
“Sir,您的瞳孔恢复到了原来的颜色”
“shit,现在没时间管这个”
     在他们打完齐塔瑞人之后终于有时间去查看他们的新连接。
     Steve不知道是应该高兴还是不高兴,高兴是因为他终于不用体会到这种难受的感觉了,不高兴是因为他无法为他的伴侣体会这种感受了。
     Steve手臂上写着一个新的词『温柔』
     Tony在洗手间看着他恢复的眼睛。
“所以有要探索一下新的连接了?Jarvis?”
“Sir,您的身上没有印记”
“又是该死的共享?”Tony翻看一个白眼。
     现在回到Steve看到他的新词时,他抿嘴笑了一下。
    WTF!Tony捂住了他的嘴唇,这次是唇部的共享。
“真心希望他,不喜欢抿嘴!”
    

     每次Steve一抿嘴,Tony就感觉到他被他亲吻了。
     在他们住一起的两个月后,Steve终于费劲了九牛二虎之力把Tony拖到了餐桌上。
“谢谢你今天终于把我说的话听进去了。”
     说着Steve给Tony做好了三明治还有一些蔬菜沙拉。
“如果你是说早起的那些话的话,很抱歉,我一点也没听进去。”
     正在Steve疑惑的时候Jarvis说话了。
“Sir从昨天到今天完全没有休息而且只吃了一个甜甜圈,以及无数的咖啡”
“TONY!吃完饭给我去睡觉!”
“嘿嘿,老妈子我可是一宿没睡,而已。”
“而已?Stark!我......”
      一旁Clint在一个小本子上写上了37这个数字,并对旁边吃饭的Natasha说
“我就说吧Nata,不出三个月他俩肯定能吵50次,现在还有一个月~”
“我记得当初我跟你赌的是50朝上?你等着输吧。”
     他们住在一起一年后
     至少他们见面不吵架了,这是一个新的进步。除了偶尔某人不听命令外。
     Steve发现了自己的伴侣跟他共享唇部的触感,因为只要他一抿嘴,他手臂上的字就会发烫。
从那之后,Steve抿嘴会抿很长时间就像他们在接吻一样。
     他们住在一起两年后
     Steve发现他对Tony抱有不一样的情感。
     他发现这个Stark也像他父亲一样该死的温柔。
     Tony也发现自己对Steve抱有不一样的情感。
     在电影之夜的时候,他跟Steve离的非常近,他听到了陪伴他17年的声音。
     Steve没敢告诉Tony就像他没告诉他Bucky杀了他的父母一样。
     Tony没敢告诉Steve因为他觉得不可能是Steve,像Steve这样美好的人不可能跟一个混蛋在一起。
     他俩谁也没有说破这个,他俩像两个傻子一样的互相暗恋着对方。

     Steve27岁Tony45岁他们住在一起的第三年,奥创事件结束后。
     Tony在北郊外弄了一个新基地,将所有人搬到那里。
“你不搬来一起住吗?”Steve送Tony走到外面的草坪上。
“我要把大厦那边的所有事情弄完。所以,你还蛮留恋跟我一起住的时光?”
“我们...是一个团队。”
“是是,我知道了美国棒棒冰,别忘了想我哦。”Tony开车走了。
“我会的。”

     Steve28岁Tony46岁内战事情发生之前。
     Steve的手臂上换成了一句话『So was l』
     而Tony的背上开满了花,Tony知道了他的伴侣就是Steve他们应该找时间谈谈!
     他们一直没有时间谈。
     当Tony对Steve说出“So was l”的时候,Steve才知道自己多么傻。
    当Steve骑到他身上砸开他的面罩时,Tony清晰的听到了Steve的心跳声。就在他砸向反应堆的那一刻,Tony背后的花朵谢了然后花朵消失了,一切都消失了。

瓦坎达

     只剩一只手的Bucky找到了看着风景的Steve。
“你还好吗?”
“我把我的灵魂伴侣一个人丢在了西伯利亚。”
“去把他找回来,Steve我不管什么通缉,去,去纽约把他找回来。”
“......连接没有了,Bucky,他对我绝望了。”
“那就给我把他追回来!你是傻子吗?”

     另一边,Tony收到了Steve的快递。  
     读完了信之后,拿起了手机。
     这年代还有人用老年机吗?
     突然电话响了。
“.....铁壳头?”
“别叫的那么亲热,我还没有原谅你。”
“Tony......”
“我在,翅膀头。”

我在,就像你跟我说的,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一直在一样。

END

     本来我是想把Tony写死在西伯利亚的,但是我觉得太便宜盾了,然后我就像写之后Tony对队长心灰意冷,然后对小辣椒旧情复燃的,但是想想对小辣椒不公平,所以我就写开放性结局了,因为不知道怎么BE比较好[微笑]也不知道怎么HE比较好.......不想让Tony那么快原谅盾........然后又不想替盾想办法让Tony原谅,说白就是我!想写BE下不去手!然后想写HE又对不起自己想写BE的心!哎....

    以及以上的所有年龄都是对应事件的,都是我一点一点的找电影上映时间然后推算出来的......应该没算错....吧。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