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那是我的Tony

童话


OOC
小学生文笔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写啥
基本上都是对话,因为我不大会场景描写
刚看完Kingsman很想骂人很想哭
有一些隐喻Kingsman因为我吃哈蛋

“很久很久以前公主被恶龙抓走了.......”
“你就一定要给我讲烂大街的童话故事?”彼得嚼着牛肉汉堡说着。
“亲爱的,你要知道童话可是很美好的,公主最后跟将军在一起了!”
“不,韦德,公主会跟王子在一起。”
“不,王子会跟骑士一起。”
“如果王子没跟公主在一起那么这就不是童话了。”
“可是,没有童话规定王子不能跟骑士在一起啊。”
“韦德你今天怎么了?”
“某个脑残作者借我在抱怨电影。”
“好吧,安静吃你的墨西哥鸡肉卷,ok?”
“不ok,我一定要向你证明王子会跟骑士在一起。”
“你为什么要证明这个?”
“因为你这个王子就跟我这个骑士在一起了!所以童话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好吧好吧,我的骑士,你在作妖我就把你从骑士这个职业开除了。”
“你不能开除我!你开除我这样就一点也不童话了。”
“我们本来就不是什么童话,那么你被开除了。”
........
“babe,公主一定会跟王子在一起吗?”
“我们还要接着谈这个?刚刚是谁在哪里笃定王子一定会跟骑士在一起的?”
“可是你刚刚把我开除了,其实你们王子都很想要一个公主吧?”
“韦德你在说什么傻话?”
“哦,那没什么关系,本来也没有人会喜欢一个牛油果脸的骑士。”
“韦德说实话你的确不是什么骑士,你十分混蛋,会拿着刀杀人,会在不适合的时刻开那种破坏气氛的玩笑,一点也不骑士。韦德你....更像是一个被恶龙所抓住的公主,是一个因为恶龙才变成这幅模样的落魄公主,而且,现在在帮助你打败这个恶龙,所以公主?现在闭上你关于童话的所有言论给你王子一个吻。”
“Yes, my prince”韦德轻轻的吻着彼得,不是像往常一样激烈的舌吻,就是像王子跟公主一样,单纯的,吻。
“那我也还是骑士,一个因为王子要救公主而被恶龙诱惑的骑士。”
“Shut up,韦德。”
“Yes,My boy.”
这世上没有什么童话,也许我们都不是王子或者公主,不是骑士不是恶龙,我们不是童话,所以没有什么所谓的Happy End,有的只是一个戛然而止的短暂的美好的我们之中的一小段剧情罢了。
韦德拿起了旁边的旁白牌子,并把他撕碎。
“非要说的话,我跟小蜘蛛是寓言。”

END
至于这个寓言告诉你什么道理,我也不造啊。
『略略略』
大概就是一对情侣在谈话的时候你不要在一旁吧,因为他们不管谈什么都能闪瞎你。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