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那是我的Tony

记一个从政治题而引发的脑洞

记一个小段子或者一个脑洞吧
小学生文笔自从上来高中作文就没得过40分【60满分】
傻白甜注意。
天使,瑞破,76的智商都被我吃了!
瑞破黑百合知道76是莫里森其他人不造。
76黑百合知道瑞破是莱耶斯其他人不造。
脑洞来源:高二政治期中考试
6.埃及胡夫金字塔有一段令人生畏的铭文:“不论是谁骚扰了法老的安宁,死神之翼将在他的头上降临。”令人生畏的铭文从哲学上看属于(  )
A 古代朴素唯物主义   B近代机械唯物主义
C 主观唯心主义  D 客观唯心主义
脑洞开始【请不要在意BUG】

      某次,黑百合逼着瑞破跟她一起去阿努比斯神殿附近度假,顺便看看金字塔。

      黑百合一到埃及就把瑞破丢在了一旁说是要找人。
而好死不死的,瑞破在金字塔附近遇到了刚刚执行完任务准备回去的76。

     他俩互相挖苦了对方一顿之后,就打了起来,旁边的埃及人就看不下去了,“你们打扰法老的安宁!死神之翼将在你们的头上降临!”

     瑞破瞅了一眼埃及人,正要嘲讽,突然想起来黑百合说的话“我,们,是,来,放松的,你,别,给,我,惹,乱,子。”啧,那个女人,真让人不爽。
瑞破只好小声的嘟囔了一句:死神,才TM不在意法老的宁静。

       76也不想惹乱子,但他听到了瑞破一说的话,看了他一眼,就离开了。

      一个星期后

      瑞破从黑百合那知道莉娜跟她【黑百合】说安吉拉和她【莉娜】抱怨法芮尔最近睡眠不足,因为76从埃及回来后就有些怪怪的,天天在法芮尔的房间【金字塔】门口走来走去,弄的法芮尔十分紧张,只好跟她【安吉拉】一起睡。

      瑞破:哼,愚蠢的童子军。

       又一个星期后

       瑞破从黑百合那知道莉娜跟她【黑百合】说安吉拉和她【莉娜】说76还没放过法芮尔的房间,她【安吉拉】上次晚上去帮法芮尔拿换洗衣物的时候,看到法芮尔的房间出现好几次模模糊糊的黑影,她就想76的异常是不是跟这个有关,她【安吉拉】就在一个隐秘的地方蹲点到了十二点【午时已到】,她【安吉拉】看到76站在法芮尔房间前,轻轻敲了两下门,轻声说了句,“加比”然后转身就往自己房间走,那个黑影从门缝里钻了出来,跟着76回了房间,她说她真是见鬼了,“加比”是什么奇怪的咒语吗?

      瑞破看了黑百合一眼。

      黑百合也看着瑞破。
............
..................
....................

     瑞破:好吧,我知道我太惯着他了。

_(√ ζ ε:)_ 然后我政治就没考好,光想着他俩进房间之后的事了........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