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那是我的Tony

我终会遇到你(灵魂伴侣AU)


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

求不嫌弃

你的名字And失去的颜色

     在Scott救logan的前一年他手臂上的句子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James Howlett”好吧,至少Scott能确定他是一个男人了,Scott感到无助,他爱Jean,虽然Jean身上没有任何证明她有灵魂伴侣象征的反应,Scott也开始不在乎第一句话就叫他别挡道的家伙,可是那个句子不见了,它仿佛提醒这Scott,他在等你,等你去找他。
    “他还没见到Scott啊,在那之前他一定会好好活下去的”母亲的话回响在耳边。他也开始质疑自己是否真的爱Jean,直到logan的到来,让他觉得不管如何都不能把Jean交给这个混蛋。

    logan现在踏上了寻找记忆的路,只不过这条路是黑白的,对,黑白的,整个世界都是黑白的。

    “操蛋的”从一年前开始logan就再也看不到任何颜色,但这对他没有什么太大影响,logan开车又不会去在意红绿灯闪着的是什么颜色。所有导致自己出什么车祸什么很正常。
    睁开眼睛陌生的天花板,一个医疗室?
【logan,来这边。】
   有一个声音从logan的脑内响起。
「你是谁?」
【来这边,我会告诉你,你想知道的一切。】
  logan按照Charles的指引来到了他的门口。
  他们交谈了一会...
   此时有人打开了门
“logan,这是Scott Summers,你也可以叫他Cyclops,他救了你。”
     logan转过身,彩色仿佛炸弹一样,在logan面前轰炸开来。
    他们之中有一个是我的灵魂伴侣,是这位女性吗?我好像在哪见过她。
    Scott在logan面前伸出了手,logan并没有理会Scott的示好,上前拽着他的领子。
“Cyclops是吗?别挡我的路。”
Scott听到后愣了一下,左手下意识护住那个有名字的右手腕。
不会是他....
   经过跟logan的相处Scott更加坚信这一点。
    绝对不可能是这个混蛋!偷我的摩托车开,还不给加油。在学校肆无忌惮的抽烟。调戏Jean。大半夜把我从房间里拽出来只是想跟我打一架。每次喝酒都不带钱还要我去赎人。
   Scott的注意力慢慢的偏离了Jean,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有多久没跟Jean亲热了。
    Scott的脑内状况:跟logan吵架 跟logan打架 跟logan喝酒 跟logan抱怨他不要老偷自己的车 跟logan说不要再学校抽烟 上课 上课 整理任务报告 Jean。
“Scott承认吧,你找到你的灵魂伴侣了。”
Jean堵在Scott的房间门口说到。
“我没有,Jean。我爱的是你啊”
“自欺欺人可不好玩,Scott”Jean拥抱着Scott
“我爱你Scott,但我尊重你的所有选择,比起跟我在一起,我更希望你能得到那个上天赐予你的,与你最契合的那个人。”
“可是他爱你”
“那是因为他跟你一样傻,还分不清到底爱的是谁”

Jean死了,被铺天盖地的洪水夺取了她的
生命。

  可是logan的眼中依然充满色彩,logan抱着在他怀里痛哭的Scott。
  我的灵魂伴侣是Scott Summers。
logan决定要跟Scott谈谈。可是Scot自从Jean死后几乎没有走出过房间。logan准备鼓起勇气告诉他。
  老子你是灵魂伴侣,该死的你给我打起精神来!
   logan快走到Scott的房门前时他看到Scott背着包正准备离开,logan没有拦他,直到他的世界有陷入了黑白时他才知道,他失去一切了。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