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那是我的Tony

我终会遇到你(灵魂伴侣AU)

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

求不嫌弃

傻白甜....

一写HE就傻白甜的我

心灵感应者And心灵感应者

   logan回到了过去去改写变种人的未来,他抬起右手,看着自己手上的“Scott Summers”操你的瘦子。
  logan成功的逆转了未来,当他在一次回到学校的时,他看到了琴,还有他的Scott。
“很高兴再次见到你,Scott。”
   Scott一脸疑惑“额,那个刚刚教授找你来着。”说完就走了。
   logan看着远去的Scott,想了想还是先找教授吧。
“欢迎回来,logan.”
“我回来了。”

Logan AKA Wolverine在追求Scott AKA Cyclops?
   这个话题瞬间在学生们之间炸开了锅。而当事人Scott完全不知道。
  一节诗歌课下课后,Scott被学生们围堵了。
“Scott老师,Scott老师,你们准备什么事结婚啊?”
  我们?指的是我和琴?我们分手了啊。         
  Scott皱着眉,现在才六月今天应该不是愚人节才对。
“Scott老师!!请问你....”
“Scott老师...”
  Scott在发呆,他不知道这群孩子到底怎么了,被脑了?还是有人指使的恶作剧?
“Wolverine love you!”
嗯,等等!谁?Wolverine?logan??肯定是这个混蛋搞的鬼!
   Scott推开人群,开始寻找logan。(他在危境室)『Thanks,Jean』
   Scott打开危境室的门,里面的幻象瞬间结束了,Scott气势汹汹的走到logan面前。
“你他妈是什么毛病啊!你跟那些孩子说了什么??你难道想追Jean想疯了!!你......”
   logan拽着Scott指着自己的那只手吻住了他,趁他发愣趁机把舌头伸了进去,另一只手环住了他的的腰。logan搜刮着Scott的口腔,跟Scott的舌头交缠不清,直到Scott快没有氧气时才放开他。
“嗯哼,看来你还不回换气啊?现在你知道我发什么神经了吗?我...”
   轰,Scott把眼镜调到最大档,把logan轰进了墙里。“你今天脑子是进水了吗!”说完又十分生气的离开了。
“说真的,我还真有点怀念这个”
  logan缓慢的从废墟里爬了起来
“你跑不掉的瘦子,我绝不会放第二次手。”
   Scott跑去教授那里用二十分钟跟他证明今天的logan脑袋绝对进水了!
Charles思索了一下“孩子,logan在某种意义上才刚回来他需要时间适应这里。”
“?”
“唉,孩子过来,我带你去看看logan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
    Scott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个,他跟logan....他以前以为logan追琴是故意的,故意告诉他,他不要自己这个灵魂伴侣。
他现在清晰的看着逆转未来的logan手上写着“Scott Summers”
  第二天一早,logan手上的名字不见了。
  Scott手上的句子也不见了。
  logan的世界没有陷入黑白。
  Scott的手上也没有logan的名字。
「Fuck,我手臂上的字不见了!」
『Shit,我手上的句子不见了!』
「Scott?」
『logan?』
『「......」』
『「去找教授!」』
   教授表示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种事情在灵魂伴侣之间都很少见。
『这混蛋不是我的灵魂伴侣。』
「操你的,我听得到!」
Scott瞪了一眼logan,转身上课去了。
“他为什么不接受事实?”
“logan你当初认为Jean是你的灵魂伴侣,天天惹Scott生气,他以为你是故意不认他,现在你回来又说追他,要是我我也闹。”Charles不高兴的嘟起了嘴。
   logan十分无奈....
“logan,我劝你死皮赖脸点”charles笑了起来。
   Scott在上课的时候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logan趴在教室外的窗台上看Scott教课。
「有人说过Scott的嘴很性感吗?」
「哦,还有他的舌头,一定很灵活。」
「他的脖子真白,在上面留下吻痕的话肯定很好看。」
  Scott拿着书的手开始颤抖。
“下课”学生们听到后里面一哄而散。
「我会用我的舌头从他的脖子开始往下舔.....」
  Scott把手放到眼镜上,转动了一下眼镜边缘。
   轰,logan被Scott轰飞,落到了学校的水池里。
『收敛你的思想混蛋!』
   这奇怪的灵魂设定能传达声音就算了,为什么还可以传达画面??
『操你的logan』
「操你的Cyclops」
  艹艹艹
   Scott的脸一定跟他的墨镜一样红了,是,谁,告诉logan的?
   是的...Scott特别喜欢logan叫他Cyclops,这个词在logan嘴里好像会发生质的变化,显得格外的性感以及色情。
logan从水池里爬了出来,往Scott轰出的洞走去。
「Cyclops?」
  艹,logan绝对在心里笑了!我听到了!
「Cyc~lops~」
『Shut up』
   logan走到Scott面前一脸坏笑。
「Do you love me?」
『Go off!』
  logan环住Scott的腰让彼此更加近了。
「Do you love me?」
“我为什么总会遇到你这个混蛋?”
  Scott笑着说到
  logan亲吻着Scott的嘴角。
“因为你爱这个混蛋,在他还没跟你在一起时他才不会死去。”

END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