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那是我的Tony

名字不是语气词。

短小
对话体
傻白甜
OOC

  Tony现在很烦躁,自从他一个月前允许Steve叫他Tony后.....
  天杀的Steve,他绝对把"Tony"当做语气词了。

“Tony?”
“是的,我有主意了,Cap。”

“Tony!”
“我没事,Cap。”

“Tony......”
“你叫"Tony"也没用,这不能阻止我喝咖啡的,Cap。”

“Tony。”
“又是一脸"Tony No"的表情,那么我的计划A是没戏了?Cap?”

“To↗ny↘”
“好吧,好吧,这个阿斯嘉德的东西我不带回去就是了,Cap。”

“To↘ny↗”
“呃,我承认,这个恶作剧是我干的,先说好不打脸啊,Cap。”

“Tony~”
“......,说吧,小辣椒让你带我去哪个会议?Cap。”

“Tony?!”
“我只是48小时没睡而已!你不能让我离开我的宝贝实验室!Cap!”

  现在Cap每天都要"Tony"一下Tony。
  所以Tony决定他一定要回击。

“Steve?”
“九头蛇的2号实验室,你的6点钟方向,Tony。”

“Steve!”
“我没事,Tony。”

“Steve……”
“别替我难过,过去的一些事,我已经放下了,Tony。”

“Steve。”
“难道只允许你自己去冒着生命危险去救人吗?Tony。”

“St↗eve↘”
“呃,电影之夜看迪士尼的电影不好吗?Tony。”

“St↘eve↗”
“咖啡罐是我藏的,你今天喝的已经够多了,Tony。”

“Steve~”
“你想让我帮你去推掉那次的会议?Tony。”

“Steve?!”
“现在不是吵架的时候,Tony!”

就这样,他们Tony来Tony去,Steve来Steve去。
一次Party过后Tony有些醉了,他拉着Steve开始跟他谈论语气词的范围。

“一切都是你先开始的,这无聊的争吵,蠢暴了。”
“你管这个叫争吵?Tony?”
“得了吧,Cap。"Tony"可不在外面谈论的语气词范围内。”
“Steve或者Cap也不在那个范围内,Tony。”

他们相视而笑

“I Love you,Tony。”
“I Love you too,Steve。”
 
                                                                    END



神经病一样的脑洞.....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