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那是我的Tony

我终会遇到你(灵魂伴侣AU)

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啦

以及可能会混乱的时间线

求不嫌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灵魂伴侣,但是找到对方的方法却不唯一,而且一直在变。

,   也许你今天手臂上写着他的名字明天你就会看不到所有颜色。

       也许你今天还在抱怨他跟你说的第一句话像是一部狗血的言情剧开头,下一秒你闭上眼睛就可以看到他看到的世界。

不管方式如何变换你的灵魂伴侣从未变过。

死亡的颜色And你的名字

      Scott八岁那年突然看不到颜色,他很淡定,因为他知道自己有灵魂伴侣了!可是三十分钟后他又能看到了,放学后他慌忙的找到他的母亲。

  “我有灵魂伴侣,他死亡的话我会失去所有颜色”

     他的母亲抱起他“孩子...他是刚刚死去了吗?”

    Scott抱着母亲说“他又活过来了,真是太好了”

   母亲亲吻着Scott的额头“他还没有见到Scott啊在那之前他一定会好好活下去的。”

    母亲说的没错,Scott八岁到十六岁时的人生就像一个不听话的电视机,动不动就会黑白然后又回归彩色,ta个混蛋Scott想着,他就不能好好珍惜自己吗!不管黑白多少次他们总会回归于彩色,每次回归与彩色的时候Scott都会低声的说一句“欢迎回来”,彩色是他灵魂伴侣还活着的最好证明。

     logan看着突然从手臂上“长”出来的名字Scott summers,一个男人的名字,谁那么倒霉?会成为自己的灵魂伴侣?logan并不在意自己手上的名字,孤傲的狼,不会被此束缚,一次次的死里逃生,有时logan也会担心,这个名字的主人会不会受到影响,最好不是跟我共享痛感,否则他一定恨死我了。

第一次见面的话And看见你所看了一切

     Scott在能力觉醒的前一天发现自己手臂上多了一句话“Cyclops是吗?别挡我的路。”
      真是一个无理的混蛋,Scott这样想。Cyclops?那是什么?代号吗?真是酷!Scott在他的小床上辗转反侧,ta是什么样的呢?一个强势的女人?一个混蛋的男人?Scott笑着抬起手臂,反正他一定是一个混蛋吧。Scott亲吻着他手上的句子“欢迎回来”

     第二天Scott的能力觉醒,那时他也懂得自己手上的Cyclops的由来,这句话在Scott的手上停留了很久Scott开始慢慢不在意他的那个灵魂伴侣,因为他遇到了,遇到了琴。

      logan突然惊醒发现手臂上的那个名字不见了,死掉了吗?logan心想,那也是一件好事吧,至少不会见到想我这样糟糕的伴侣。logan看了一眼表6:25,他准备再去睡一会,他闭上眼睛,“FUCK”艹,他还活着?该死的,这次居然换成视觉共享了?logan纠结了好一会还是决定闭上眼睛看看这位Scott的世界。

     红色,红色,红色,logan看到的任何事物都是红色。这小鬼喜欢红色墨镜吗?logan起床眨了眨眼睛,能看见彩色的感觉真好。
     从那之后logan在空闲时间里总是会闭上眼睛去“看”Scott所见的一切,logan发现他总是在看一个女孩。这小子品味不错嘛,logan心想,我一定要记得这个女孩以后好帮这小子一把。
可是没过多久logan陷入X计划,因此失去所有记忆。

结局Be和He是打算都写的啦手稿的He写一半了..

谢谢看完的人不嫌弃我的文笔.....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